close

理財型房貸 →了解更多←過了3禮拜還沒下文,打德律風問理賠進度,得到一個使人吐血的謎底
一方面是因為我右眼好到不可,完全沒度數 目力1.2
一方面我還年輕,
一方面戴眼鏡對我而言是個疾苦的經驗

理賠:原則上是如許的...............八八八,那你此次對這樣的理賠金是不滿意的囉!
理賠:陸蜜斯你好......(客套詞+詢問詞說完後),你這件理賠,今天我們理賠主管指示下來,因為當初你不是在病院開刀,而且你是買住院醫療,你此次沒有住院,所以我們是可以不賠的,然則現在白內障算是門診手術,我們主管照樣核准了10000元理賠金給你......

用這個病院的來由來不賠,我其實很難接受
我說:那當然,在我認知裡,你們應當陪我30000
我是選擇最貴最好的一種,

服務專業,我把保單條目唸給他聽,

聽完就說,保險公司應當理賠你把東西準備好掛號寄給我們,我們會請保險公司賠
 
一禮拜後,我入手下手打電話給辦事司理,扣問理賠進度到哪?
我說:好,我會找你們司理的
理賠:法式上我們照樣會把個通知單給你,可是假如你不滿意,你可以不要簽同意理賠書,然後再請辦事你的司理就醫院的部份寫份陳說,我們會重新酌量的.只是能真取到若幹,我現在也不敢跟你必定報告......
然則你可以自費,買好一點的水晶體
還可以接管這個代價,所以決意用最好的
每週一~週三下戰書1.00~5.00專人辦事解答
我的保險是不是可以理賠
近距離仍是需要戴眼鏡
後來有了高血壓想再買安樂人壽的醫療被拒保


02-23223273轉268
02-23972227

2.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公會
02-25612144

3.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服務中間
02-28384470

當初84年買這份保單時純潔是朋侪面子幫手,(朋侪後來也離職)

想到保險可以津貼30000,本身只需掏腰包30000
繼續打幾通都被割斷
我想阿誰司理可能怕接我德律風,
他太~~~~~~不認識我了
我是個棄而不捨的人,我就連環CALL
過沒多久,他們公經理賠部另外一小我打德律風給我
 
陸蜜斯,我是宏X人壽公經理賠部的XXX
 
我說:X師長教師,你好,這個案子你們公司此刻進度到哪?
 
他說:我而今就是要再領會一下,當初妳為什麼自費60000
 
我說:因為我右眼很好,大夫建議我利用最好的水晶體,我會對照順應..............
(我心裡os, 幹!我開刀還要你保險公司批准喔!)
可是又想目前再周旋,犯不著凶巴巴的得罪他們
 
他說:你當初有申請健保嗎?
 
我說:固然有阿,要不怎麼可能只花60000
 
他說:那你可不行以把健保費用明細表傳真給我們?
 
我說:當然可以,然則我照舊要重申,你們賣保險不是都跟客戶說,
保險就是讓你的醫療進級,補健保的不足嗎?我而今就是在這樣做阿!
衛生署醫療分級,莫非專業正當診所跟醫院你們保險公司會不知道嗎?
這是我們老國民不能閣下的工作,
如果此次我是在病院開的刀,但是憑據你們公司說法,我又必需要有住院
那我賴在病院8小時,那不就是一種醫療浪擲嗎?病院護士趕我出院,
我還要跟他說,對不起,我不克不及出院,因為我的保險公司規定我必然要住院,
你感覺如許合理嗎?你們公司用醫院的來由,
其實讓人難以接受,如果你是我,你認為呢?
另外我在保單內的外科手術費用表裡面,有白內障這個項目,
你們公司若是不賠那請連忙告知我,
我要用別的的管道管理,請不要浪費我們的時候
並且我也感謝你們,以後我就知道,
我的診斷書上要有病院兩個字,然後我會賴在病院8小時以上有住院事實,
那就沒有什麼爭議.
(我心裡真的很幹,我開刀還要你們核准喔,真誇大.)
 
我傳真文件後2天,再打德律風給理賠部X師長教師
他說核准下來了,此次賠我30000
只要我簽訂一份贊成書,款項就下來了
我當然非常感恩客套的感謝他
 
各位朋友,趕忙把你的保單拿出來看看
以避免損失本身的權益
勸說列位,真的會用到保險時,
請先問清晰理賠狀態,再做決議
就像此次,如果事前他有說病院的話
那我一定會到三總或台大開刀,如許可省很多口水跟腦力
 

1.財團法人顯示業成長中心
我說:可是我買的保險,有手術保險,最高限額是30000,並且我當初還先打電話給你們扣問過!你們也沒有人跟我講,必然要到病院,假如事前講,那我到台大病院,三總去開刀就好.....
還沒聽完,老娘心裡就火冒十八丈高,操!什麼爛保險公司

我說:宏X人壽我是保戶陸紫千,我的保單號碼XXX 我想詢問我比來申請的白內障手術理賠此刻辦的怎嚜樣了?
開刀前打電話到"宏X人壽"詢問

98.03.26去做了左眼白內障的手術
保險糾紛申述管道:
我先打電話給從未碰面的辦事經理,

人工水晶體有好幾種規格,
獲得的答案是:可以賠30000



把收條,診斷證實送進保險公司

我說:而今衛生署醫療分級,所謂病院是必需包括所有科目及有10張病床以上才可以稱病院,我去的診所,只有眼科固然只能稱診所!何況醫學提高,白內障開刀已釀成一種門診手術,絲毫沒有危險,為什麼必然要住院,國度的醫療在提高,莫非保險就只限制在固有的條目嗎?那我這次如果診斷證實上有病院兩個字,然後我在醫院賴上8小時死不走,那你們就賠了嗎?

就格外留神這份保單,沒想到仍是讓我碰到理賠糾紛
理賠:我們保單條目裡有特別註明病院的解釋,本附約所稱"病院"係指一醫療律例定,領有開業執照並具有住院診療設備之公,私立病院;但不包括專供護理,療養,靜養,戒酒,戒毒等或近似的醫療地方.
價格從5000~60000都有
 

然後我已起頭收集,假如保險公司不賠,我要若何申述
之前就據說保險賠的時候保險公司都故意刁難不賠
健保申請的人工水晶體,只能看到45公分之外的東西
有抗紫外線,藍外線,多焦距功能的水晶體

這是第一次接觸,讓我很火大,
(在醫院呆8小時以上就算住院)
我三家都有打德律風,發現第一家財團法人顯示業成長中間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491129/post/1312778927投資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 財富管理 保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kr057ri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