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境外保單課稅 →了解更多←

 


Q:為什麼不測必然要跟保險有關?我不克不及用自己的財力嗎?




 

A:一是用雙十法則來做檢討,看自己保費有無超過,保額夠不敷;二是找認識的人幫忙看。


 

 

A:一樣是用雙十法則來做查驗,若是感覺我講得不敷客觀,不敷為您著想,那大可迎接去聽聽看其他人的說法。


 

 


Q:為什麼一定要保險?


買了又沒用到,叫做「買到福澤」;沒買又沒用到,叫做「好命運運限」;買了又用到了,那就是「幸虧有準備,沒造成家人承擔」。
A:沒有人是買了保險又很想要用到的好嗎?買了保險到時理賠即使有賺,都不見得會高興。更何況豈論是什麼險,最後幾近都邑拿回來,只是用到這筆錢的是本身照樣家人罷了,何虧之有?

A:叫差人抓我啊。



Q:那我怎麼知道我保了險有沒有上圈套?

 


但若是沒有家族病史或方圓很少人生病者,切實其實危機意識不高,建議至少保個根基,頂個鍋蓋走進槍林彈雨,也比什麼都沒戴來得好。
A:如同不測一樣,誰能保證本身永不生病,永不生癌,永不生炎。

Q:買了又一向沒用到,不是感受很虧?

 


A:所謂「保險保得夠不夠」,其實叫量力而為。通常爲用「雙十軌則」來做磨練,「雙十軌則」是「用月收入的十分之一來買根基保障,年收入的十倍是根基保額」。拿一個月薪3萬元的上班族來說,一個月最少要拿3千元來買保險,而總保額(壽險,身死保障)應當要有360萬。
 



A:這也是很多人的疑問,然則如果靠勞健保就夠的話,試問保險公司又何須存在?又怎麼生活?保險公司的存在就是因為「社會保險」的遍及不足,政府所給的勞保健保就是遍及存在許多漏洞,因為才會需要「貿易保險」來做缺口彌補。

當局不可能保得起全國民的,要真有那麼多錢,股市早就破萬點不知道幾百次了。
這年初車都邑撞抵家裡,好端端在公路上開車都會被後面追撞到翻,去玩個當天來回旅遊,旅遊車也會翻,你能說意外不會産生在本身身上嗎?

意外的産生常常不是自己太大意,而是他人的過失來牽連到你。
A:我只想說,邵曉玲她也不是騎機車上下班的。


A:不會寫信來問我嗎?edchris.tw@yahoo.com.tw



 

」說穿了,就跟標會一樣,這個月誰急用誰就標走,沒急用就不急著下標。滿期後領回比之前所繳要更多的錢(只是這個滿期是往生以後)。所謂「保險」就是「集眾人之力,來協助個中一人臨遇不測時的保障。
A:財會盡山會空,沒人能包管這意外有多大有多久會不會畢生下不了床,除非人有夠財力可以擋下半輩子無限盡的複雜醫藥費(比方說小王永,小郭台),否則當然還是靠保險比力划算。

Q:照你如許說所有的險都要保囉?哪來這麼多錢?





除非人有保證這輩子都不會産生不測,那麼就能夠名正言順不保險。問題是誰能包管?

A:人都沒法展望不測,所以我們都猜不到幾時會用到保險。
 

 

Q:我家族病史這麼少,都沒什麼人生病,我還要保醫療/癌症/重疾嗎?






Q:我有勞健保了還要買保險幹嗎?


 


Q:那我怎麼知道你不會騙我?



還有問題接待發問與彌補。
Q:我平常也沒在騎車,坐公車跟捷運上下班,還需要不測險嗎?

 

 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edchris.pixnet.net/blog/post/5099892-%e4%bf%9d%e9%9a%aa%e2%94%82%e4%ba%ba%e7%82%ba%e4%bb%80%e財務規劃範例

arrow
arrow

    leekr057ri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